Friday, June 12, 2009

华文 VS English

妈妈:没什么好写的,最近都没有 happening! 我超无聊, 决定用华文来做笔记, 顺便看一看我的华文程度。呵呵! 请多多包涵哦!

写什么好呢? 过去的这几个月下来,除了孩子,还是孩子。。。就快要变成‘黄脸婆’咯!照顾两个小瓜还真不容易, 讲也讲不听, 骂也骂不乖, 打也打不好, 咳!

由其是老大, 我的儿子。 他开始学会顶嘴, 使用叛逆的行为, 无论是对我或他老爸, 或是奶奶, 或是大姑与小姑, 都一该不放过!

人家说 terrible 2s, 我再加两句。 terrible 2s + horrible 3s = incorrigible 4s!

对不?

星期一到五是上课的时间, 要他起床超难。 每一天总要给我脸色看, 哭哭啼啼, 吵吵闹闹。 从床边走到厕所只须那么的几步路, 他也不肯走。 非得老爸抱。 诺是老爸不抱, 就开始闹情绪, 像是早晨的巴杀, 好吵哦!

可是,如果说须早起的理由是因为要出门去玩或是要出国旅游, 那是叫他别睡也没问题, 叫他早起是多么轻松的事。

说到做工课呢, 别说了。 咳! 有时还真会把我气到我无话可说。 字写不好就要重写嘛, 对不对? 可是, 我这个小少爷呢,是不可以要求过多的哦。逼紧了,他就会开始演“一哭, 二闹,三上吊”。嗯! 这个形容词用得不恰,可意释不就一样嘛!

再说,做父母的都是一样的嘛! 都是希望孩子能做一个有用的人, 不就是那句成语“龙凤呈祥”

我的儿呀! 等你长大, 有空的时候, 请你来这坐坐。妈妈所说的每一句绝无荒言。 你自个儿判断吧!

妈呀!用华文写部落格还真不简单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